我的育路
去购物车结算0
查看: 120168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赛车投注方法倍投| 北京地区参加司法考试的朋友看过来啦

[复制链接]

441

主题

0

好友

6592

积分

研究生

Rank: 1

积分
659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7:5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来源:http://www.ahbugeye.com/a/fahuidai.com/

北京赛车pk10网上开户 www.ahbugeye.com,此外,列车高速运行中会产生空气压,强大的空气压力会更容易将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紧贴到高铁车身。苏松文、苏福坤等人通过上述手段骗得被害人88人共计人民币1832272.44元。

司法考试预热啦!参加07年司法考试的朋友可以免费试听以下课程!!!

日期
324
325
331
41
47
48
414
415
上午
法理
民诉
民诉
民诉
商经
商经
民法
民法
法理
民诉
民诉
民诉
商经
商经
民法
民法
下午
法理
民诉
民诉
民诉
商经
商经
民法
民法
法理
民诉
民诉
民诉
商经
商经
民法
民法

注:1、请提前预订座位。定座电话:010-51268840,51268841
  2、上课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地点:北京大学内

主讲老师:新九洲司法考试培训名师
服务大众 提升自己

30

主题

0

好友

1131

积分

初中一年级

积分
1131

沙发
发表于 2007-3-27 10:25:59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听了,确实免费,具体效果,个人认为还不错,对复习还是有帮助的。我基础不是很好,打算先好好看书。

0

主题

0

好友

2320

积分

高中二年级

积分
2320

板凳
发表于 2007-3-27 19:3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challengen26 的帖子

谢谢分享!!!!!!!!

0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幼儿园大班

积分
58

地板
发表于 2007-3-29 14:57:52 | 只看该作者
好,谢谢拉

5

主题

0

好友

254

积分

小学一年级

积分
254

5#
发表于 2007-3-31 23:28:27 | 只看该作者
谢了
DDDDDD
DDDDDDDDDD

295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博士生导师

Rank: 5Rank: 5

积分
16931

论坛元老

6#
发表于 2007-4-3 08:33:0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免费去听????我没报名可以去听么?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1599

主题

1万

好友

50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55

最佳新人

7#
发表于 2007-4-3 10:17: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ngjing_mail 于 2007-4-3 08:33 发表
可以免费去听????我没报名可以去听么?

给我们这里打个电话预定座位就可以的`
支持论坛你就点一下主题贴签名上边的广告好了,谢谢!!!
我的Q号78294784(此号好友满了,暂时加不上人,有事情直接论坛短信短我) MSN:北京赛车pk10网上开户 www.ahbugeye.com

295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博士生导师

Rank: 5Rank: 5

积分
16931

论坛元老

8#
发表于 2007-4-3 10:57:42 | 北京赛车pk10网上开户只看该作者
嗯~  我考虑下  很想去听~  想好就打电话,电话不是冰管接听吧 ?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1

主题

0

好友

108

积分

幼儿园大班

积分
108

9#
发表于 2007-4-6 10:00:01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一下

1599

主题

1万

好友

50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55

最佳新人

10#
发表于 2007-4-6 10:21: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ngjing_mail 于 2007-4-3 10:57 发表
嗯~  我考虑下  很想去听~  想好就打电话,电话不是冰管接听吧 ?

一般情况下没人找我的`~~
呵呵
支持论坛你就点一下主题贴签名上边的广告好了,谢谢!!!
我的Q号78294784(此号好友满了,暂时加不上人,有事情直接论坛短信短我) MSN:北京赛车pk10网上开户 www.ahbugeye.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时时彩玩法介绍 内蒙古快3开奖号码 博彩投注 微信广东11选5机器人 pc蛋蛋预测器
福利彩票22选5 上海11选5开奖结果彩票控 广东11选5奖金910 贵州快3和值推荐 青海快3玩法